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鲁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

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、电气设备及配件销售、租赁、维修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;电子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逃晶
  • 电话:025-52779366
  • 手机:177985288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煤场冲洗车平台操作细节知多少-这些很关键
煤场冲洗车平台操作细节知多少-这些很关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8煤场冲洗车平台操作细节知多少-这些很关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1-11 09:54
详细信息

在我国工业化发展的现阶段,各类施工场地中引起的扬尘、粉尘污染问题都是不可避免的。而如果这些污染没有做到及时的处理的话,只会让我们共同所有的环境变得更加污染起来。煤场冲洗车平台是可以从源头上来防治这一污染的产生,采用的SDA独立喷水管道,大口径的冲洗方式,做到车辆洁净上路的标准。

煤场冲洗车平台作为有效防治污染产生的环保措施,是可以让污染从源头上来制止住,而洗车平台不是所有的人一开始就会操作的。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,更是要多加注意的。在选择一台煤场冲洗车平台之前,需要确定的是自己的场地适合什么样的设备,因施工现场的不同,所使用的设备都是会有不同的。而设备在选定只会,货到的时候,需要对各个零部件进行清点,厂家一般都是会出具清单的。

煤场冲洗车平台操作简单,方便应用,一般经过简单的指导和培训,自己都是会操作好的。冲洗之前,水电到位后,对冲洗的时间进行调节,依据自己施工现场的车辆和场地的污泥程度在10~60秒内进行调节,针对难以冲洗的车辆,是可以通过增加冲洗的时间和增长煤矿洗轮机的长度来改善,从而是达到理想的冲洗效果的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冲洗过后,需要对车辆的各个零部件进行检查,做到及时的保养和更换。当细节都做到位了,一切都也是可以顺风顺水了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