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鲁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

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、电气设备及配件销售、租赁、维修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;电子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逃晶
  • 电话:025-52779366
  • 手机:177985288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煤车冲洗设备防治扬尘好帮手-效果惊人
煤车冲洗设备防治扬尘好帮手-效果惊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9煤车冲洗设备防治扬尘好帮手-效果惊人 
单价: 68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1-06 16:28
详细信息
城市扬尘污染问题是造成大气环境污染的重要原因,其中的各种施工项目工程,例如煤矿场、冶炼厂、钢厂以及料场这样的地方,引起的扬尘污染尤为严重。煤车冲洗设备作为现在防治扬尘的好帮手,是如何做到污染的防治的呢?今天,小编就给大家来对煤车冲洗设备做一个详细的介绍,其中的效果很惊人哦。
煤车冲洗设备可以说是现在各个施工项目中,减少扬尘污染必不可少的重要利器,采用的是全自动机械化程度高的设计,一般是安装在施工项目大门的内侧,在车辆还未出行之前,就先将车辆轮胎和底盘上的污泥、粉尘彻底的冲洗干净,防止携带任务的物料出门,给城市道路产生污染问题。煤车冲洗设备相比较人工冲洗,是可以做到0人冲洗的效果,现场只需要设定好启动的时间和冲洗的时间,车辆缓慢的驶入到该设备上的时候,自动感应开关接收信息,自动感应出水,多个不锈钢喷嘴随即对车辆轮胎和底盘及其他部位进行高压冲洗。
煤车冲洗设备更是安装拆卸简单,工装式拼接方式,运输方便简单,是非常适合工地频繁转场的需要的,自己的工作人员都是可以进行拆卸安装的。因此不需要担心需要技术活的问题,煤矿洗轮机减少大气污染,防治扬尘好帮手,是在当下乃至未来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必不可缺少的工具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